省领导调研构建新发展格局工作
2023-04-20 08:02: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姚政宇) 4月18—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在无锡市调研构建新发展格局工作。

马欣主持召开构建新发展格局专家座谈会,实地考察调研了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未来食品科学中心以及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机构,详细听取发展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无锡市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方面的工作成效。

马欣指出,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部署,要坚决扛起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的使命担当,着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充分发挥重要的枢纽作用、支撑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要提升供给体系质量和水平,坚持供需两端同时发力、协调配合,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助力推动经济循环畅通无阻。要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步伐,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短板产业补链、优势产业延链、传统产业升链、新兴产业建链,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竞争力强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持续扩大开放,深度参与产业链供应链国际合作,增强国内国外大循环的动力和活力,为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江苏应有贡献。

作者:  编辑:张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