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调研构建新发展格局工作
2023-04-09 07:48: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陈澄) 4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带队在南京调研构建新发展格局工作。

马欣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国家EDA技术创新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东部)中心等企业和项目,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肯定了南京市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取得的工作成效。

马欣指出,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我省的重大使命,要着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充分发挥重要的枢纽作用、支撑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充分发挥我省科教和产业叠加优势,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制造业融合集群发展,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打造一批国际领先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积极发展工业设计、现代物流等生产性服务业,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要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积极培育开放发展新动能,不断提升国际循环质量和水平,为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江苏应有贡献。

作者:  编辑:张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