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莹来镇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课题开展调研
2023-04-03 09:09:00
来源:镇江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郑祖轩 谭艺婷)3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到镇江调研。她强调,江苏是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要求的首先提出地,其中与镇江有直接关系,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谱写“强富美高”新镇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上午,沈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句容市边城镇大华村、白兔镇中心村调研,向村书记和党员群众详细了解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情况,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下午,来到世业镇卫生院,沈莹走进诊疗科室了解党员示范岗、网格化服务情况,指出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在永茂圩自然村,沈莹深入了解乡村治理和为民服务情况,同老党员亲切交流,强调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先锋村四季春农业园,沈莹详细了解种植模式、农产品销售渠道和第一书记项目情况,指出要在品种选育、农资采购、物流链建设等方面打造统一平台载体,大力集聚专业人才,推动产业兴旺、集体增收、群众致富。

来到西津古渡社区,沈莹深入了解党群服务中心、红色驿站建设情况,强调要进一步统筹力量、整合资源,切实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在镇江市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沈莹认真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强调要创新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方式,发挥好新就业群体作用,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群众身边。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