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星辉吃上了苹果馅儿的粽子
2026-06-23 08:28:00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打印

端午节前,南通市森林野生动物园的大熊猫星辉吃上了苹果馅儿的粽子。

本报记者 严磊 摄

作者:  编辑:陈茜  
6d-3ddb49f1a27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