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奋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2022-01-26 09:1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杨扬)1月25日下午,市妇联七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思考谋划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并讲话。

去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聚焦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聚力中心大局、扛起主责主业,充分彰显了动人风采、展示了巾帼力量。费坚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政治引领,引领妇女点亮“信仰之灯”、筑牢“价值之魂”、传承“榜样之光”,以“思想美”汇聚巾帼之力。要扛起使命担当,在创新创业“主战场”展现巾帼英姿、在共同富裕“第一线”贡献巾帼份额、在基层治理“最前沿”彰显巾帼优势,以“奋斗美”激扬奋进之志。要聚焦妇儿需求,更有厚度建设家庭文明、更有温度关爱妇儿民生、更有力度维护妇女权益,以“品质美”厚植和谐之基。要激发组织活力,着力深耕基层基础、提升能力本领、培树实干作风,以“事业美”提升服务之能。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以“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妇联组织”为目标,以“争当全省妇联工作第一方阵”为追求,在服务盐城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会议替补了市妇联执委,表彰了全市“六好”县级妇联组织、“三出”妇联干部和十大优秀执委项目。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