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张珺俞圣彤唐颖贲腾华钰)苏州市委常委会日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全面部署。“ 4 ”即以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为统领,做好绿色生态、绿色制造、绿色能源、绿色宜居四篇文章,充分展现“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生态魅力、发展活力,增创绿色低碳发展新优势。
2022-12-09 07:47
今年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至关重要。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各地各部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统筹做好今年收官和明年开局各项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平稳开局、顺利起步打好基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2022-12-10 08:41
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全面部署。连日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迅速组织学习、宣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压紧压实管党治警责任,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重加强政法干警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江苏政法铁军。
2022-12-03 08:05
前不久闭幕的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全面部署。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融入抓好岁末年初应急管理重点工作、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的实践中。做好药品安全专项整治、防疫器械专项检查等工作。
2022-12-06 07:38
11月30日 ,淮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把“两个确立” “两个维护”铭刻在心、落实在行,自觉用“两个结合” “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破解淮安改革发展稳定的难题。
2022-12-03 08:24
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在新征程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2022-12-01 07:36
11月30日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022-12-01 07:35
11月3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一百四十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成果交流研讨。
2022-12-01 07:34
11月30日 ,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全年目标任务,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行动再提速,为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2022-12-01 07:39
11月30日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2022-12-01 07:42
11月30日上午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朱立凡主持会议。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相关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2-12-01 08:56
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全力争取最好结果,切实筑牢稳定底板,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坚决推动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淮安落地落实。
2022-12-01 08:49
11月3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审议《市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研究国土空间规划等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韩立明主持。
2022-12-01 08: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如下决定。
2022-11-30 10:28
在深入的学习与交流中,思想和共识在凝聚,信心和力量在激荡。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抓好省委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苏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上显担当、见作为,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江苏大地呈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更好地造福全省人民。
2022-11-30 07:48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1月29日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省委委员85名,候补委员15名。省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部分基层一线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2022-11-30 07:43
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总结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对我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省上下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江苏新的更大贡献。
2022-11-30 07:29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谋划、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省上下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满怀豪情、坚定信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勇挑大梁” ,团结奋斗、勇毅前行,让中国式现代化在江苏大地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让江苏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2022-11-29 07:35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省委组织部制定下发《关于强化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工作方案》 ,梳理明确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24条重点任务及序时进度安排。“人民满意”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设廉洁江苏,首先是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
2022-11-28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