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江苏将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建设省、市、县三级统一的江苏政务服务网。
2.jpg
5月20日起,南京全市范围内各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将实行全面记分管理。
2.jpg
5月起在江苏法院范围开展跨域立案诉讼服务,当事人可选择家门口的法院递交立案材料。
2.jpg
“购租并举”正成为房地产长效机制的一部分,有利于满足多层次住房需求,让更多百姓实现“安居梦”。
2.jpg
全省首个国税发票区域集中配送中心在盐城建立,“不见面”模式让纳税人从变化中体验到各种便捷。
2.jpg
5月24日,省政府在网站上发布《关于推进生态保护引领区和生态保护特区建设的指导意见》。
2.jpg
5月起,江苏将全面推进外国人入境就业和外国专家来华工作“两证合一”。
2.jpg
《办法》要求城管执法人员应当持证上岗,执法活动全过程记录。
2.jpg
一期规模10亿元的外贸出口退税资金池项目正式启动。由8家企业发起的江苏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联盟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