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六次全委会
2021-09-08 08:58:00
来源:常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7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增、替补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增、替补选举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

方国强当选为常州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并在当选后讲话。刘卫国当选为常州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会上明确,全市工会将从四方面发力,齐心协力推动常州工运事业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一是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做到“市委有号召、工会见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突出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全市的重要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为现代化建设聚力赋能。三是突出职工为中心导向,把准基层职工群众需求的脉搏,做大服务阵地、做强服务功能、做优服务品牌,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竭诚服务职工的能力。四是突出自身建设,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高海燕 秋冰)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