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胜(扬州)创新研发中心开工
2022-01-16 08:25:00
来源:扬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吴涛 羌伊然) 昨天上午,宝胜(扬州)创新研发中心开工仪式在广陵区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进健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宝胜(扬州)创新研发中心项目是扬州市列省重大项目,位于广陵新城,由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2.8亿元,将建设包括21层创新研发大楼、11层试验中心和15层人才公寓等载体的企业创新综合体。

项目建成后,将围绕高压超高压电缆及附件(系统)、海洋工程电缆、航空航天用线缆组件系统、电缆行业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电缆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等重大技术和产品研发、试验、测试及市场化推广运用,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产业创新平台。未来,该项目还将引进国内外高层次研发人才,面向产业科技前沿,紧扣“卡脖子”技术和客户需求,购置上千台(套)各类进口和国产试验、研发设备,积极创建国家级实验室。

近年来,广陵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产业科创名城的总体部署,以广陵新城为主阵地,引进一批重量级科创项目,加快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持续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市政府党组成员、广陵区委书记韦峰参加活动。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