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开盐城”文化旅游季举办推介会
2023-03-26 07:49: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林杉) 3月25日,2023“花开盐城”文化旅游季暨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旅游产品推介会,在盐城斗龙港旅游度假区成功举办。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河南等省市的180家旅行社代表参会。

推介会展示了盐城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国际湿地城市”的独特魅力,以及长三角中心区城市的发展潜力和巨大热情。现场发布的斗龙港旅游度假区旅游资源及热销产品,整合了荷兰花海、只有爱·戏剧幻城、大龙岛度假村、梅花湾、水韵龙湾、920街坊各类资源,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为游客提供沉浸式游玩指南。同时发布的花艺研学一日游、梦幻休闲二日游、放飞梦想亲子游、快乐休闲自驾游套餐等旅游产品,游客可通过线上平台或旅行社预订旅游出行服务。

3月26日,郁金香文化月正式开幕,届时花车大巡游、“只有爱”演艺嘉年华、春之花咖节、美好生活露营节、亲子嘉年华等精彩活动将轮番登场。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