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启动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2021-03-01 07:47: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顾介铸 靖宣) 2月底,靖江市委启动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此次专项巡察将对开发园区、各镇街和市发改委、行政审批局等13家单位进行巡察,同时对生态环境、税务、供电部门进行专项检查。4个市委巡察组将从3月3日起进驻被巡察单位,巡察为期两个月。

本次专项巡察,靖江重点查找一批审批效率低下、办事推诿扯皮、加重企业负担、利用职权吃拿卡要的典型案例,严肃查处、严厉打击,倒逼营商环境改善与干部作风提振,坚决扫除损害营商环境、阻碍高质量发展的“拦路虎”和“绊脚石”。市委巡察组将向社会公开受理线索范围、举报电话等信息,充分扩大企业和群众对巡察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据悉,为打造长三角营商环境最优地区,靖江市效能办牵头组建营商环境专项督查团,对重大项目进行全程跟踪督办、即时协调推进、限时督促整改,把督查结果作为部门和属地年度综合考评的重头戏、决定项,对推进落实不力的,及时通报曝光,降低考评等次,直至一票否决。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