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水利局:强化理论学习 锻造过硬作风
2022-06-29 11:26:00
来源:泗洪县水利局
0
【字号:  】【打印

今年5月以来,宿迁市泗洪县水利局开展“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测学工作,组织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用坚实的理论武装头脑,加快全市水利事业发展。

学习主要分四个阶段,包括自主学习阶段、随机测学阶段、网上答题阶段、集中考学阶段。“通过这种多轮学习、测试的方式,推动全县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确保知识入心入脑、融会贯通,从而锻造过硬的作风,奋力推进‘三重一创’工作,加快实现‘四化同步作表率,争先创优进百强’奋斗目标。” 泗洪县水利局局长、党委书记徐娟说。

泗洪县水利局还将理论知识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促学习。眼下正值三夏大忙时节,该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乡镇村落、深入田间地头,为当地农户提供农机免费检修服务。针对一些农户农用水泵使用频次较大、损伤严重影响夏收的问题,党员志愿者们根据不同的故障问题,做出了不同的诊断和维修保养,并现场传授农用机泵维修小知识及正确操作要领,得到农户们一致点赞。

“以理论学习武装自己、提升素养,同时积极组织实践活动,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泗洪县水利局水利物资储备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广大党员先锋示范带头作用,帮助解决农户所急所盼,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 (赵建芳 袁玉娇 杜威燃)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