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8月13日下午,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南京师范大学开班。
2.jpg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江苏省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实施办法》。
2.jpg
幸福人寿江苏分公司向南京雨花台区居民汤家金发放了江苏第一份住房反向抵押保险保单。
2.jpg
进一步推动重点对象、重点领域法治宣传教育主管单位履行普法主体责任。
2.jpg
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江苏省“十三五”时期基层基本公共服务功能配置标准(试行) 》正式出台。
2.jpg
“全民健身公共积分”首次尝试引进科技金融创新手段,搭建了一套具有金融标准的公共服务云平台。
2.jpg
昨日,全国首张具有唯一身份识别条形码的“先证后核”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在无锡发出,刚创办两个月的无锡...
2.jpg
江苏13个设区市的45个村庄,进入首批特色田园乡村试点阵列。
2.jpg
开展增减挂钩节余指标流转工作,能够推进资源、资金优势互补,实现在更大范围内统筹资源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