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强化企业责任意识、提升履责能力为目标,以规范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为抓手,引导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1.jpg
开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将给低保人员、特困职工、重度残疾人等申请法律援助带来便利。
1.jpg
把综治工作的领导责任进一步具体化、制度化,为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提供了坚实制度保障。
1.jpg
坚持简政放权和优化服务相结合,聚焦体制机制中的痛点、堵点和盲点,进一步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
1.jpg
“老赖”不仅不能乘坐飞机高铁、进行高消费,而且参加招投标、对外投资、担任企业高管、贷款等也受到限制。
1.jpg
省体育总会正式发布体育舞蹈、篮球、羽毛球、啦啦操、保龄球、汽摩等6个体育项目的业余等级评定标准。
1.jpg
明确5万平方米以上的居民小区、在校学生数量超过1万人的高校应提供(预留)快件用房。
res03_attpic_brief.jpg
2月20日“弹性离校”在南京350多所小学全面实施,约5万学生在校享受了延时服务。
1.jpg
农村低保最低标准提至400元/人/月;新建100个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护理型床位要占四成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