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赋能制造强省行动专精特新专场在扬启动
2024-03-29 07:50:00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陈娴 何玥颐) 3月28日,金融赋能制造强省行动专精特新专场在扬州启动。副省长胡广杰出席并讲话。

胡广杰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强优质金融服务,引导更多金融资源向发展新质生产力集聚,助力专精特新企业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要进一步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开发多样化金融产品,创新全链条金融服务,把金融服务真正做到专精特新企业“心坎上”。他强调,金融赋能制造强省行动从去年启动以来,为企业和投融资机构双向交流对接搭建了良好平台。今年我们还将聚焦新材料、软件与信息服务、高端装备等产业领域,持续深化系列行动,适时发布信贷需求和金融产品供给两张清单,做强品牌效应,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希望各大金融机构与企业家朋友们持续关注江苏、选择江苏、投资江苏,携手做实做优实体经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江苏全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贡献更多力量。

作者:  编辑:王语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