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生物食品制造业创新联盟成立
2023-03-24 07:48: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付奇) 3月21日,江苏省生物食品制造业创新联盟在宿迁成立,江苏省酿造(酒)产业链对外发布产业链科技成果。

省生物食品制造业创新联盟由省工信厅指导,江南大学牵头,联合省内产业链龙头企业及生物食品产业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共同组建。创新联盟将汇集省内政、产、学、研、用等资源要素,更好探索从“田头到餐桌”、从“种子到产品”的生物食品全产业链现代化创新发展路径,推动科技成果与产业需求对接,赋能产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

当天,由洋河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领域内龙头企业成立的“江苏省酿造(食品)制造业创新中心”启动孵化。酿造(酒)产业链是宿迁市重点打造的20条产业链之一,该市将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全力支持该创新中心运行,将创新中心培育成为我省“八有”创新中心平台。

作者:  编辑: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