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在宁召开
2023-03-17 07:51: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顾星欣) 3月16日,省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张爱军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徐缨主持会议。

张爱军指出,做好今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持续发力。要大力培育时代新人和文明新风,促进人们形成与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相适应的思想觉悟、文明素养、道德水准。要着力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提升建设水平、运行效率、服务质量。要聚力打好精神文明创建攻坚战,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攻坚克难,在全国“大考”中交出让省委省政府满意、人民认可的答卷。要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组织领导,确保精神文明建设任务高质量落地落实。张爱军强调,要用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审议了《江苏省文明委2023年工作要点》。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