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湾同胞第十一次代表会议在宁召开
2023-02-19 07:36: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2月17日至18日,江苏省台湾同胞第十一次代表会议在南京召开。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副会长纪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并讲话。

纪斌代表全国台联向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江苏省台联第十届理事会在中共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为推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苏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省台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扎实做好争取台湾民心工作,广泛汇聚促进祖国统一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提高作为“台胞之家”的亲和力、凝聚力、感召力,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台联工作新局面。

惠建林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省各级台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台联工作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继续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推动苏台融合发展向更深层次迈进。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中加强台联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台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省台联第十一届理事会,邹振球当选第十一届理事会会长。

作者:  编辑:贺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