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江苏档案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2022-06-28 08:19: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于锋) 6月24日,全省档案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以来全省档案工作,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部署落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我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从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记录和展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适应社会主义法治建设需要和新修订档案法施行、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等6个方面,进一步认识和把握档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精准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作者:  编辑:王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