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2-06-28 07:48: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6月2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代表民进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副省长陈星莺,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出席开幕式。

蔡达峰在致辞中表示,五年来,民进江苏省委会在民进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民进省委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把“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传承下去,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延续下去,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在助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再创新辉煌。

惠建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江苏省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希望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要求,切实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实现高水平履职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在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代表江苏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进江苏省委会主委朱晓进代表民进江苏省委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作者:  编辑:王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