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启幕
2022-05-29 07:48: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顾星欣) 5月26日,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开幕式暨168党建联盟专场活动在南京举行,来自联盟单位的青年代表们现场立下青春誓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活动。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自2017年启动以来,走进高校、机关单位、基层社区,举办55场线下沙龙,现场参与人数达3.8万,举办“‘我读马列经典’大型微朗读活动”、“信仰的味道”高校思辨PK赛等线上活动,参与人次达1.2亿,让马克思主义成为更多青年人的坚定信仰。

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贯穿全年活动的主线,以“踔厉奋发,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省开展“强国青年开讲啦!”演讲大赛、“我是革命文物守护人——百件革命文物青年说”视频展播等各类活动。

开幕式上,168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青年代表通过诗朗诵、情景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生动展现当代青年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作者:  编辑: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