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和首届江苏最美拥军人物发布
2022-01-13 07:31: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唐悦 金亦炜) 1月1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南京举行发布活动,向社会公布第二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和首届“江苏最美拥军人物”名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副省长胡广杰,省军区副政委江静出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展现江苏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奉献担当的时代风采,展示江苏人民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去年5月以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同步开展“戎耀今生”第二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和首届江苏最美拥军人物学习宣传活动,深入挖掘、广泛推荐优秀退役军人和拥军人物。经严格评选,最终确定命名倪加明等10人为第二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命名毛蕾等10人为首届“江苏最美拥军人物”。

活动现场播放了人物短片、组织了人物访谈,生动再现江苏最美退役军人在推进改革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投身公益慈善、弘扬时代新风等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了江苏最美拥军人物传承双拥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国防建设的具体实践。

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系统将部署开展“两个最美”学习宣传活动,多渠道广泛宣传江苏最美退役军人和最美拥军人物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掀起致敬“最美”、学习“最美”的热潮,引领带动全省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