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许昆林会见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一行
2021-12-30 20: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0
【字号:  】【打印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2月30日,省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一行。

吴政隆、许昆林对徐子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兴通讯多年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请徐子阳转达对创始人侯为贵和董事长李自学的问候。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吴政隆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创新第一动力,把实体经济作为江苏发展的看家本领,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加快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步伐,不断提升我省产业核心竞争力,更好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江苏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奋进新征程,希望中兴通讯将更多高水平研发基地、智造基地布局在江苏,加大在江苏的供应链布局,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科技创新、绿色低碳、智慧城市、算力提升等各方面战略合作,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共同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中兴通讯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创造新辉煌。我们将为中兴通讯在江苏发展壮大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

徐子阳介绍了中兴通讯近期发展概况以及在江苏研发生产情况。他说,江苏是中兴通讯产业布局的重点区域,双方多年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今后将把更多优质项目放在江苏,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潘贤掌,副省长胡广杰,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

记者 黄伟

作者:  编辑: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