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韩国SK集团中国事务副会长徐镇宇
2021-11-30 19: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0
【字号:  】【打印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30日,省委书记吴政隆在南京会见韩国SK集团中国事务副会长徐镇宇。

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徐镇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SK集团长期以来对江苏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请徐镇宇转达对崔泰源会长的诚挚问候。在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情况后,吴政隆说,中韩互为重要合作伙伴,是一衣带水、搬不走的好邻居。SK集团是世界知名企业,是江苏人民的老朋友,是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也是我履职江苏省委书记以来会见的第一批重要客人。去年疫情肆虐时,我们联手抗疫、守望相助、共克时艰,SK在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双方在产业链供应链方面取长补短、强化合作,畅通“东亚循环”促进“国际循环”,前景非常广阔、潜力十分巨大。江苏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党代会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希望双方继续落实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抓住我国实现“双碳”目标带来的重大机遇,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积极拓展绿色低碳等领域的合作空间。我们将不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支持SK集团在江苏全方位布局、不断发展壮大。

徐镇宇转达了SK集团会长崔泰源的问候。他说,江苏是SK集团在中国最主要的投资地,多年来不仅取得良好合作成果,还与江苏人民结下深厚友谊。将进一步深化与江苏各领域战略合作,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省领导惠建林、潘贤掌参加会见。

记者 黄伟/文 吴胜/摄

作者:  编辑:王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