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赴泰州专题调研现代化建设
2021-09-17 07:40: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沈佳暄) 9月1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赴泰州开展现代化建设专题调研,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加快打造祥泰之州幸福泰州。

樊金龙先后察看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和海陵区城南街道莲花社区,并召开市区镇村负责同志座谈会,了解泰州产业转型升级、基层社会治理以及现代化建设的进展情况、思路举措以及意见建议。

樊金龙要求,未来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必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经济发展、民主法治、文化发展等“六个现代化”目标,准确把握泰州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阶段性特征,深入谋划泰州未来发展路径,积极抢抓战略机遇,着力解决社会主要矛盾,统筹协调推进现代化建设,推动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