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
2021-04-01 07:23: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黄 伟) 3月31日下午,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一行。

吴政隆对王祥喜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利用等情况后,吴政隆说,江苏是经济大省、能源消费大省,又是能源资源小省,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国家能源集团是中央骨干能源企业,技术领先、实力雄厚,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广阔、意义十分重要。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时期聚焦能源保供、绿色能源开发、传统能源转型升级、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互利共赢、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王祥喜说,江苏发展势头好,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双方深化全方位合作潜力巨大。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我们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强战略规划对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实施,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