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美丽宜居城市建设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1-21 07:47: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白雪) 1月2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美丽宜居城市建设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费高云出席并讲话。

费高云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大战大考中经受住考验的同时,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和各有关部门深入推进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办成了一批具有影响力、老百姓欢迎的实事好事。

他强调,在新发展阶段推进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必须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要不断完善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工作思路,抓实抓好试点项目,落细落实工作责任,按照美丽江苏总体布局,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大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力度,探索建立更为有效的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着力改善老百姓的居住条件。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  编辑: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