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0-11-25 07:47: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11月24日,2021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宣部视频会议精神,对省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中央和省级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中央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重点党报党刊和我省新华日报、《群众》杂志的发行工作。要稳定发行数量,确保党报党刊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认真落实订阅任务,切实保障订阅经费,努力提升发行质量,严格规范发行秩序,对强制发行、摊派发行、搭车发行等违规发行行为,坚决查处、绝不姑息。要坚持改进创新,努力提高办报办刊和阅读使用质量,扩大优质内容产能,推进深度融合发展,切实加强阅读使用,努力用更精彩的内容、更优质的服务吸引读者、留住受众。

省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有关负责同志及驻苏机构负责人,新华日报、《群众》杂志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顾星欣)

作者:  编辑:夏禹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