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全省法院破产审判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0-10-21 07:54: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19日至20日,全省法院破产审判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副省长马秋林,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秋林充分肯定了全省企业破产处置工作和全省法院破产审判工作,强调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省法院和协调联动机制办公室要继续做好牵头工作,各成员单位要不断健全完善企业破产各项保障制度,推动形成分工负责、各司其职、统筹协调、闭环运作的企业破产处置工作格局。要勇于创新实践,抢抓国家层面加快完善市场主体退出制度改革的有利契机,用足用活政策、敢于善于先行先试,建立若干协调联动子机制,推动协调联动机制各项职能落地落实。

夏道虎强调,要深刻把握形势任务,发挥破产审判职能作用,完善“六稳”“六保”司法举措,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企业破产安全生产排查治理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争取各方支持,进一步畅通市场主体退出通道,不断提升破产审判能力水平。要研究推进管理人选任方式改革,加大对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支持和指导力度。

(顾 敏)

作者:  编辑:夏禹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