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8-29 08:03: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8月28日,全省审计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宁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省审计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克服疫情影响,认真履行职责,紧扣“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及疫情防控资金物资分配使用,在全省范围实现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存在问题,有效发挥了审计的监督、服务和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审计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落实“六稳”“六保”政策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政府治理效能的重要方面,紧抓不放、务求实效。要全面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对于能够马上整改的,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抓好整改。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追根溯源,注重从源头上堵塞漏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形成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完善制度的工作闭环。要持续跟踪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加强审计监督与人大监督、纪检监督、行政监督等衔接贯通,共同推动审计发现问题如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朱 璇)

作者:  编辑:夏禹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