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将最大限度消除非公企业党工组织空白点
2020-01-17 08:22: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16日,省委组织部、省总工会联合召开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带工建“三创争两提升”活动推进会。今年我省将最大限度地消除党工组织的“空白点”和“盲区”,进一步打造党建带工建“升级版”,并按照“党工工作好、企业发展好、诚信守法好、劳动关系好、社会形象好”的“五好”标准,首次评选命名100家示范单位。

  “三创争两提升”活动以创争先进党支部、创争模范职工之家、创争工人先锋号,提升政治引领力、提升群众组织力为主要内容。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为号表示,要加快实现党工组织在各类园区、互联网等领域和“海归创客”、外来务工人员等新居民群体的全覆盖,把开展党的活动和工会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表示,班组创争工人先锋号,要提升见“微”知著的格局,练就以“小”见大的功夫,在微字号、微系列上作文章。(吉 强)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