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龙会见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宫蒲光
2024-04-01 09:07:00
来源:镇江日报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崔骏)3月31日,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宫蒲光。

马明龙欢迎宫蒲光一行来镇江调研。他说,镇江拥有3000多年建置史,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一座有温度的“大爱之城”。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镇江时殷切寄语“镇江很有前途”,十年来,镇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特别是社会事业建设都发生了积极变化,在“幸福家园”项目推进、慈善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中华慈善总会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推动镇江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宫蒲光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对慈善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市委常委会制度化研究慈善工作的机制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镇江慈善事业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有特色、有亮点。此次来到镇江,就是希望通过广泛听取意见、总结经验做法,改进提升各项工作,齐心协力让慈善事业更好服务群众、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曾春光、中华慈善总会项目部副部长梁宏业,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章大李、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姜圣瑜,市慈善总会会长李国忠,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宋敬伟、顾大福参加会见。

作者:  编辑:张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