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在镇举行
2020-09-27 09:01:00
来源:镇江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司马珂 魏莹莹)26日,由澎湃新闻网、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组委会、长三角经济社会研究会与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六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暨第四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联盟峰会”在镇举行。会上发布的“长三角最佳文旅融合城市”系列评选榜单中,镇江市斩获特别奖。

省文联名誉主席顾浩出席峰会,澎湃新闻网副总编胡宏伟、副市长潘早云出席峰会并致辞。

潘早云在致辞中说,峰会选择在镇江召开,既是对镇江文旅事业发展的认可,同时也是鞭策和鼓励。镇江将以峰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事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产业项目、文旅发展、人文交流、宣传推广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旅游专家魏小安、肖潜辉、干永福、徐立新等在峰会上作专题演讲。

此外,会上还揭晓了“长三角最佳文旅融合城市”等系列榜单,长三角地区共46个单位获奖,其中句容市、句容宝华镇、扬中新坝镇等榜上有名。

来自长三角地区旅游单位的代表、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暨峰会。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