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史部门主任座谈会在镇召开
2020-09-25 09:04:00
来源:镇江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谭艺婷)共同交流党史工作经验,谋划推动党史工作发展,更好实现党史事业“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稳中奋进,24日下午,2020年江苏省党史部门主任座谈会在镇召开。省委党史工办主任邢光龙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参加会议并致辞。

邢光龙指出,要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全省党史工作,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时期全省党史工作规划。要重点谋划好建党百年大庆工作,深度挖掘党史“富矿”。要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基地作用,主动服务“四史”专题教育,不断提振党史队伍精气神。

陈可可在致辞中介绍,镇江是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的英雄城市。在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三高一争”动员令下,镇江市党史工作将顺势而为,展现作为。聚焦知史明智、知史担责,不断推动存史修志迈上新台阶;聚焦以史鉴今、以史资政,不断推动治理能力实现新跨越;聚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推动爱党爱国教育开创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第二批“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名单。其中镇江市新增一家省党史教育基地,为“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纪念馆”。

各设区市党史部门主任交流各地谋划“十四五”期间党史工作和迎接建党百年的思路举措。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