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纪委监委部署开展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2020-09-24 09:04:00
来源:镇江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镇纪轩 胡建伟)为进一步强化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纪委监委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上下联动、部门联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通报曝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即日起,市纪委监委将派出监督检查组,重点针对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食堂和内部餐厅餐饮浪费、超标准接待,党员干部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公款购买商业预付卡等四大问题开展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和专项督查,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国庆中秋期间,市纪委监委将严格落实“四风”问题值班、报告和督办制度,公布监督举报方式,对群众举报、重要舆情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

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12388(24小时),84420972(9:00—17:00);举报信箱:jszjjsf2019@163.com。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