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选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2020-04-07 08:42:00
来源:镇江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联合下发通知,启动2020年度镇江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面向镇江市范围内所有企事业单位(含部、省属在镇单位及非公企业),选拔一批为本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和乡土人才 (不含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 ,选拔人数不超过40人。

今年的选拔工作坚持“重实绩、重成果、重贡献”和“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原则,注重向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产业倾斜,向企业倾斜,向服务基层的一线人才倾斜。对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在提供医疗救护、防疫、有关药物研发、医疗器械研发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专业技术人才优先推荐。已获得“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镇江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者, 不再参加选拔。

据悉,入选专家由市政府公布并颁发荣誉证书,每人一次性奖励1万元,并优先推荐其参加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各类国家和省高层次专家项目的选拔。具体申报要求可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看。 (张长松 于潇 杨佩佩)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