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扬州世园会倒计时一个月
2021-03-09 07:52: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图为8日拍摄的扬州世园会场馆一角。 齐立广 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本报讯 (赵成君 周晶 李源) 3月8日上午,记者从扬州市举行的2021年扬州世园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世园会将于4月8日在仪征枣林湾开幕,至10月8日闭幕,时长184天。

扬州市副市长、2021年扬州世园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赵庆红介绍,2021年扬州世园会以“绿色城市、健康生活”为主题,园区总面积230公顷,总体结构布局为“一轴、两脉、五心、八片区”,即以园艺梦想主轴贯穿南北入口,以水系蓝脉和园艺景观绿脉串联东西片区,以国际馆、中国馆等为承担主要展览功能的五大核心景点,设置国际园艺展区、国内园艺展区、江苏园艺展区等八大片区。其中,江苏园艺展区是在原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展区基础上优化提升而来。

仪征市市长、2021年扬州世园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孙建年介绍,按照“周周有活动,天天有精彩”的原则,本届世园会策划了一系列园事、花事活动,主要包括室内展陈活动、国际竞赛活动、园内户外活动三个方面。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也将在世园会开园期间,举办插花花艺、月季、芍药、园艺微景观创作等6项国际竞赛活动。

本次世园会采用预约购票实名入园的方式,门票种类共有平日票、指定日票、通票三种,票价分别是100元、130元、300元。为方便游客购买门票,世园会期间将开通现场、微信小程序、线上代理商和旅行社4种“线上+线下”购票渠道。

作者:  编辑:景雯雯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