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揭晓
2020-07-06 09:07:00
来源:扬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陈高君) 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今天上午,“‘中集产城禹洲杯’2019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迎宾馆举行。20位“经济明星”将依次登台亮相,接受奖杯和证书,接受全市人民的礼赞。

以新闻的视角记录扬州经济前行的脚步,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扬州经济跨越式发展。据了解,“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年度评选自2004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该活动见证了扬州经济发展的脉搏,营造了关爱企业家、尊重企业家的浓厚社会氛围,被誉为扬州经济界的“奥斯卡”。每一届评选,都是扬州这座城市对企业家精神的致敬,得到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2019年“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团市委、市工商联、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市工信局和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发起承办,扬州集创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扬州集智房地产有限公司联合冠名支持。今年的评选主要以“科创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寻找、表彰过去一年有责任、敢担当的扬州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共收到300多万人(次)的大众投票和点击关注,在全市上下掀起了一股关心、关爱扬州企业家的热潮。今天,10名“2019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10名“2019扬州优秀经济新闻人物”将最终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颁奖典礼还特别制作了献礼片“星光璀璨十六年”,回眸16年来“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的评选历程,以“规模”“标杆”“产业”“轨迹”“后浪”“热度”六个关键词串联起扬州经济发展的闪耀节点,见证了扬州经济16年来的发展历程。

据介绍,本次颁奖典礼还将为扬州工业百强企业家举办“扬州企业家讲坛”,特邀中国区块链经济知名学者,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终身副主任委员朱幼平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为扬州企业家讲解《区块链,中国经济历史新机遇》。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