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人大调研农科园规划修编情况
2022-06-24 09:0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周樑)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大明带队在大丰区调研江苏盐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修编情况。

江苏盐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2013年获批建设,原总体规划部分内容已不符合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需求,新规划文本调整了规划建设范围、主导产业定位等内容。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荷兰花海郁金香种球研培基地、丰收大地组培工厂、华丰种业水稻育种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建设、规划修编工作等情况汇报。

孙大明指出,各有关方面要充分认识规划修编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主攻现代种业,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评估验收。要同步抓好规划组织实施,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文本,大力引进高端农业项目,加快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时间节点,各司其职、共同努力,切实形成强大攻坚合力。

作者:  编辑:张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