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高新区高精尖项目开工
2020-11-23 08:5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郑政 江涛 肖兆力 记者 吴宜恬)11月19日,建湖高新区举行悦阳年产7GW高效光伏组件、东福超薄导光板及射频芯片封装、明纳MiniLED点测分选3个项目集中开工,凯文斯流体控制设备、希来尔智能电动机2个项目集中竣工仪式。此次新开工的3个项目总投资24亿元,全部竣工达产后,新增年开票销售将超100亿元。

今年以来,建湖高新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紧紧瞄准“高端装备、新能源、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全面推行“产业园区+招商小分队+全员招商”模式,深化落实“为企服务专员”制度,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建湖高新区已累计签约落户超亿元项目21个,其中两个10亿元项目均已开工建设。

据了解,此次新开工建设的悦阳年产7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作为悦阳一期升级版,投资强度更高、投资规模更大、综合效益更好,是该区重点推进的两个百亿元产业之一。东福超薄导光板及射频芯片封装项目是东山精密、小米等知名企业的重要供应商;明纳MiniLED点测分选项目将重点承接深圳聚飞光电MiniLED点测分选订单,这两个项目的落户,标志着建湖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取得初步成效。3个项目建成后,对建湖高新区贯彻落实建湖县加快实现“四个100”战略部署,支撑园区产业配套、产业要素、产业链条补充完善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