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高质量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2020-10-27 08:5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崔治国)10月25日,记者从全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了解到,盐城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会议要求各级普查机构进一步落实责任,一着不让地做好清查摸底补漏和正式登记工作,要聚焦重点指标、分清主次,在保障普查数据质量和按时完成任务上发力,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盐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今年被纳入市政府重点工作之一。前期,各地按照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意识,聚焦重点环节,高效落实经费物资,精心组织普查试点,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各级普查机构特别是广大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为此全身心投入,加班加点工作,付出辛勤汗水,为高质量做好普查登记打下扎实基础。

今年11月1日零时,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目前,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会议要求各地全力冲刺摸底阶段的查遗补漏,精心谋划登记阶段的组织推进,不断完善“两员”队伍的管理机制,再次掀起普查宣传的新高潮,切实做好居无定所人员的清查登记,始终把数据质量作为普查工作的生命线,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务必交出满意答卷。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