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举行“党员教育名师”聘任仪式
2020-10-23 08:5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吴昊)10月22日,盐城市举行“党员教育名师”聘任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出席并讲话。

勾凤诚在讲话中指出,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党员教育工作作用发挥充分与否,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着我们党在广大群众中的形象和威信。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员教育培训的重大意义,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将其作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始终牢记党性原则,不断丰富教育内容,持续创新授课方法,多措并举全力提升党员教育培训实效。要充分凝聚党员教育培训合力,把党员教育责任落实好,把党员教育规划实施好,把党员教育名师保障好,进一步建好用好师资队伍,持续夯实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基础,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辟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对本次10名市级“党员教育名师”进行了集中聘任,部分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期间,还现场开展了党性教育。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