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10-22 08:5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吴昊)10月20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我省作巡回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盐城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在市分会场出席。

报告会上,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和获奖单位代表——福村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亚杰,安徽省司法厅驻萧县马庄村干部焦凤军,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煜,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委常委、副区长贵丽青,安徽省宿州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新疆沙漠枣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江西省吉安市委常委、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7位同志,用朴实而深情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和创新举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力抓好决战收官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榜样,永葆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忠诚之心,保持使命必达、誓夺全胜的决战之势,砥砺继往开来、接续前行的奋进之志,弘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之风,用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汇聚起攻坚决战的磅礴力量,全面查漏补缺,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一人不少、一户不落”迈入高水平全面小康,以优异成绩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