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开区人才新政吸引力强
2020-02-17 09:1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徐红梅 记者 张兆领 范进)2月14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扎实推进稳定就业,促进外商投资和民营企业发展工作取得实效,出台《关于稳定就业促进外商投资和民营企业发展的激励保障办法》,对符合条件的从业人员在“五险一金”、租房、购房、购车、能力提升、子女教育、免费体检等方面给予实实在在的补贴。

据了解,新政适用于在该区辖区范围内登记注册、生产经营、按章纳税的二、三产业外资和民营企业工作,签订劳动合同,取得劳动报酬或收入,并在该区足额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和公积金的从业人员。其中,“五险一金”补贴标准按年限可享受每月个人实际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部分最高20%的补贴;租房享受每月最高300元的租房补贴;首次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最高可享受一次购房成交价3%的购房补贴(总额不超过3万元);首次购买盐城本地所产汽车的,最高可享受一次购车成交价5%的购车补贴(总额不超过1万元);能力提升补贴最高可达2000元;子女教育最高可享受每学期25%的学费补贴;最高可享受400元标准的免费健康体检。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新政并非从发文之日起执行,而是从2019年1月1日开始执行至2021年12月31日,所列各项激励保障办法就高不就低,与市、区出台的政策有重复、交叉的,按照“从新、从优、从高”原则执行。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