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2020-09-29 08:51:00
来源:徐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李晓航)9月28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7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这是徐州经开区抓牢抓实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生动实践,更是徐州经开区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关键举措。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强,副市长徐东海,南京海关一级巡视员卢钟山,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陈其华,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蒲少伟,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信息部主任任振川,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秘书长秦舒,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管委会主任臧晓鹏等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徐州经开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工业立区、产业强区”不动摇,进一步优化招商机制和招商政策,全力推进招商引资、招大引强,一批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环境质量优的重大项目签约落地。此次集中开工的27个重大产业项目,涉及总投资19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2亿元,涵盖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集成电路与ICT、新能源、生物医药与大健康、平台载体等多个领域,特别是随着卡特彼勒(徐州)公司业务进驻徐州综合保税区,深圳银科5G智能终端生产基地等项目的实施、建成投产,必将为徐州经开区产业迈上价值链中高端注入强劲动力。

王剑锋在讲话中说, 希望徐州经开区以今天开工活动为契机,精力再集中、力度再加大、服务再优化,持续有力抓好重点项目的协调服务和推进,一着不让加快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抓好招大引强,精益求精做优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和实质性成效。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徐州市新一轮发展进程中,扎根徐州,坚守实业,锐意创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在徐州发展壮大,积极做好协调和服务保障,促进政企双方在良性互动、互利双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开工现场,中国(徐州)半导体设备展示交易中心正式揭牌。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