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党课·汉风清韵音乐会在徐州音乐厅上演
2020-07-02 08:55:00
来源:徐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三清示范区”建设,6月30日晚,艺术党课·汉风清韵音乐会在徐州音乐厅上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向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强以及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和市民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艺术党课·汉风清韵音乐会由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共同主办。音乐会在高亢激昂的交响乐《红旗颂》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英雄赞歌》、配乐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汉乐《红色经典联奏》、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徐州琴书《清风扬》等一个个精品曲目,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现场观众观看了一场艺术盛宴,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据了解,艺术党课·汉风清韵音乐会是艺术党课文化周的活动之一。今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党建+文旅”的融合探索,实施“汉风清韵”工程,创新开展艺术党课文化周活动,塑造新时代富有汉文化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