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两名企业家登榜“全国优秀企业家”
2020-12-03 08:42:00
来源:无锡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于近日在东莞举办,会议表彰了全国158名2019—2020年度优秀企业家,无锡两名企业家光荣上榜。

无锡上榜的两位优秀企业家,分别是兴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若中和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晔珺。华若中创办的无锡兴达泡塑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出了国内急需可发性聚苯乙烯,实现国产替代。周晔珺在一棉从基层做起,担任董事长后,加大对工厂的智能化改造,借助智能化、高端化,让企业生产效率大幅提升。

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与全国各地企联共同开展的活动,目的是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交流企业改革发展成功经验,弘扬企业家精神,提高企业家社会地位,促进我国企业家队伍成长。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自2002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

(崔欣润)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