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添计量检测研发公共服务平台
2020-10-27 08:40:00
来源:无锡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昨天,广州无线电计量华东总部检测基地奠基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基地将按照国际一流检测实验室的标准要求进行规划设计,结合长三角地区产业结构升级转型的需要,全力打造高精技术集中的检测认证高地。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会见广州无线电计量企业负责人一行。

广州无线电计量华东总部检测基地项目总投资超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0亩,计划总建筑面积约4.5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研发办公大楼、综合实验楼、环境实验楼和电磁兼容实验楼,技术能力覆盖计量校准、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电磁兼容检测、化学分析、食品农产品检测等领域。项目建成后,将围绕无锡乃至长三角区域半导体、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等新兴产业领域,深化检验检测技术研究,进一步构筑高端技术服务能力,为无锡引领新兴产业集群式发展、响应国家“新基建”重大决策打下坚实的质量基础。

(杨明洁、张安宇)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