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省运会筹委会主任专题会议召开
2022-07-02 10:12:00
来源:泰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潘荣进)距离省运会正式开幕剩下不到两个月时间。7月1日上午,第二十届省运会筹委会主任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省运会筹委会主任朱立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省运会筹委会主任万闻华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市领导刘霞、徐克俭、徐文进、刘宇轩、刘志明,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会议。会上,省运会筹委会相关部(室)汇报了省运会开闭幕式总指挥部工作方案及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开闭幕式作为省运会的重头戏,各方广泛关注,群众充满期待。全市上下要转入战时状态,聚焦重点、合力攻坚,全力以赴确保开闭幕式圆满成功。市委、市政府各分管领导要扛起第一责任,高位统筹推进;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靠前指挥、精准调度,全面抓好各项工作;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抓好责任落实,投入专班运行;指挥部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谋划、协调对接,形成运转顺畅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要拿出战时作为,仔细对照任务清单,逐项细化分解、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实行清单管理,按照时间表滚动推进,实行挂单销号,做到“日清、周结”,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要弘扬战时作风,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做好交通、电力、气象、食品卫生、防暑降温、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加强督查督办,强化统筹协调,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做到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把服从服务省运会开闭幕式组织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落实有力,高质高效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组织推进。要知重负重、唯实唯勤,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对省运会开闭幕式全流程和每个细节进一步梳理推演,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嘉宾、运动员以及泰州市民群众的获得感,真正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省运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编辑:夏禹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