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第六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21-09-24 09:45:00
来源:泰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潘荣进 见习记者 赵辉)昨天下午,中国共产党泰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朱立凡同志主持会议并报告市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党代会筹备工作自启动以来,市委多次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市县乡换届工作会议和有关政策要求,研究确定泰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和代表选举等。认真起草五届市委工作报告,历经学习调研、起草撰写、征求意见、修改完善等四个阶段,在吸收多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报告反复进行修改完善,并提交市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和五届十四次全会审议通过,将提交本次党代会审议。市纪委工作报告也经过多轮征求意见,进行多次修改完善,并提交市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和五届十四次全会审议通过,将提请本次大会审议。认真做好党代表选举和“两委”人事安排,周密细致地做好会务准备工作。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发动,较好地统一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为党代会召开作了比较充分的舆论准备和思想准备。

会上,代表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讲政治、讲规矩、讲原则,不越雷池一步,不逾规矩半分。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尤其是代表中的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原则不动摇、落实规定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要严格执行纪律,有关职能部门加大对换届风气的监督力度,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错误倾向和不正之风,坚持露头就打、快查严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真正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通过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又讯(记者 严小乔)昨天下午,中国共产党泰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朱立凡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推举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和秘书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名单;通过了列席人员和邀请来宾范围;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市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作者:  编辑:景雯雯